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結果公告】慈濟科技大學 2021全國經營管理專題競賽

慈濟科技大學 2021全國經營管理專題競賽

管理組報名網址: https://reurl.cc/DvOLmR 資訊組報名網址: https://reurl.cc/qmY4LN

 

[結果公告]
 
得獎名次公告
 
[成功報名隊伍]
 
管理組
 
管理組
 
 
 
資訊組
 
資訊組
 
 
[收件截止日期延長]
 
各位先進、各位專題生 大家好,大會考量許多學校反應因專題正在趕製中,原比賽收件截止日的時間點才剛過學校的期中考,學生來不及有好作品參賽。
因此,收件截止日將順延至6/10於6/17舉行評審評比。希望在充份的準備下,大家都能產出好的專題作品,謝謝大家的支持,歡迎大家踴躍參賽。
 
 
 

 

一、宗旨:藉由參與專題競賽,提升學生專題製作能力,展現學生學習成果,期能透過產、官、學界之互動研討,增進實務研究與學術交流,落實理論與實務配合,提升師生學習及研究風氣。

 

二、主辦單位:慈濟科技大學。

協辦單位:亞東技術學院、東華大學、致理科技大學、景文科技大學、慈濟大學、銘傳大學、德明財經科技大學(依筆劃)

 

三、參賽資格:

(一) 專題製作遴選以最近兩年完成之成果為限。

(二) 參加作品不得抄襲,並應為原創作品,未經正式刊登於期刊之作品。

(三) 技專校院專科部或大學部大學生(含應屆畢業生)

(四) 每位學生以1個專題參加為限,請確認參加組別,勿重複報名。

(五) 每個專題主要指導老師1名、共同指導老師至多1名、學生至多8名。

 

四、報名方式及上傳競賽資料:

(一) 參賽組別:本次競賽共分2組,分別為管理組及資訊組。

(二)  各組報名組數過多時,主辦單位將進行初審以維持競賽品質。

(三) 報名期間為:即日起至 202156(星期四)2021610(星期四)止,採網路線上報名。

請至慈濟科技大學首頁教學單位資訊科技與管理系最新消息2021全國經營管理專題競賽】。

(四) 各組報名及上傳競賽資料:報名表暨切結書(PDF,詳附件)、作品說明(含摘要,PDF,詳附件)、海報(PDF,寬78公分、長109公分)、簡報檔(PDF)、十分鐘()之內的演示影片(解析度需1280*720以上,以可支援上傳至 YouTube的檔案格式,含avi/mov/mpg…等為主),每個PDF檔需在10MB以下、演示影片需在500MB以下,格式不符將不予審查。請慎選比賽組別,若選錯組別,依第三項、參賽資格第()點之故,請先重新報名及上傳資料後並來信告知刪除舊檔;未來信告知時,若相同作品有重複報名則取消比賽資格。

 

五、評分項目:

(一) 管理組評分項目:

研究主題及重要性(背景、文獻探討、動機、目的) 30%;研究方法(對象、架構、假設、工具、資料分析) 30%;結果討論及建議(含限制)、研究貢獻(含實務貢獻)、演示過程30%;上傳的文件品質10%。管理組的演示影片請錄製整體解說過程。

(二) 資訊組評分項目:

作品實用性30%、作品完整性30%、演示過程30%、上傳的文件品質10%。資訊組的演示影片請錄製該作品的操作及解說過程。

 

六、競賽重要時程:

(一) 專題競賽正式議程公告:2021513(星期四)202168(星期二)公告於慈濟科技大學資訊科技與管理系網站。

(二) 比賽當日

競賽日期:2021520(星期四)2021617(星期四)

競賽時間:上午8點至下午530分。

    址:慈濟科技大學(970花蓮市建國路二段880)

(三) 競賽方式:因防疫之故,採檔案評審,不需到現場。

 

七、獎勵:

v 第一名:獎金4,000元、獎牌乙面、獎狀乙幀。兩組各選出一個第一名。

v 第二名:獎金3,000元、獎牌乙面、獎狀乙幀。兩組各選出一個第二名。

v 第三名:獎金2,000元、獎牌乙面、獎狀乙幀。兩組各選出一個第三名。

v 佳 作:獎金1,200元、獎狀乙幀。兩組各選出五個佳作。

v 以上獲獎組之指導老師:獎狀乙幀。

 

八、注意事項:

(一) 所有參賽作品以近兩年完成之成果為限,且必須保證無抄襲仿冒之情事,未經正式刊登於期刊之作品,主辦單位若發現參賽作品有違反本次競賽之規定者,則取消其參賽資格,若為得獎作品,則追回已頒發之獎項並公告之。

(二) 所有參賽作品所衍生之智慧財產權由各參賽團隊所有,相關法律責任亦由該參賽團隊承擔;惟各原創者應無條件授權主辦單位對所有入選作品進行攝影、出版、著作、公開展示及發行於各類型態媒體宣傳之權利,各入選者不得提出異議,並應配合提供相關圖片與資料,供執行單位依教育部規定推廣競賽成果。

(三) 本校保留修改調整競賽方式、延期、或取消之權力,實際以網頁公告為主。

 

九、聯絡方式

主辦單位:慈濟科技大學 資訊科技與管理系

聯絡人:林欣怡小姐     電話:03 – 8572158 2659

有關報名資料確認窗口

資訊組

管理組

資訊科技與管理系 謝依蓓老師

電話:03 – 8572158 2789

電子信箱:iei04@tcust.edu.tw

資訊科技與管理系 李國彰老師

電話:03 – 8572158 2740

電子信箱:iei07@ems.tcust.edu.tw

 

十、活動議程( 6/7更新 )

議程

 

瀏覽數: